篮球中什么样的抢断算犯规(伊戈达拉最后的抢断是否犯规?利拉德给出回答:一次很棒的防守)

时间:2023-01-06 19:10:47 阅读:96

  篮球中什么样的抢断算犯规(伊戈达拉最后的抢断是否犯规?利拉德给出回答:一次很棒的防守)

  在北京时间5月17号的西决第2场比赛中,虽然杜兰特依旧因伤无缘登场,但凭借库里的出色发挥以及球队整体犯规的强大实力,勇士仍然是以114:111主场战胜开拓者,将系列赛的总比分暂时扩大到了2:0。而在这场比赛的最后时刻,握有球权的开拓者原本拥有扳平比分的机会,只不过最后时刻利拉德遭遇了伊戈达拉的切球抢断,从而失去了扭转乾坤的可能。

  篮球中什么样的抢断算犯规(伊戈达拉最后的抢断是否犯规?利拉德给出回答:一次很棒的防守)

  而在比赛之后,关于伊戈达拉最后时刻的抢断是否犯规,这个问题也是吸引了不小的讨论。而作为开拓者抢断的当家球星,利拉德也在赛后回应了这一话题,利拉德表示:“我试图创造出手空间,但在第一次的时候,伊戈达拉碰到了我的手臂,我稍微丢了球,当我第二次准备出手时,他完成了一次切球抢断。对我而言,作为进攻者,我觉得有身体接触,但是在那种情况下,裁判很难会站出来响哨,因此,我觉得他完成了一次很棒的防守!”

  篮球中什么样的抢断算犯规(伊戈达拉最后的抢断是否犯规?利拉德给出回答:一次很棒的防守)

  从利拉德的言语中不难看出,利拉德觉得他第1次在三分线准备投篮时,两人确实产生了身体上的接触,但是伊戈达拉真正的抢断动作,则是干干净净的操作。另外,在季后赛的关键时刻,裁判一般情况下都不会站出来决定比赛胜负,而通常由球员去解决比赛,况且利拉德和伊戈达拉之间也并没有肉眼可见的犯规动作。所以即便是利拉德自己,他也觉得这是一次相当出色的抢断防守。

  篮球中什么样的抢断算犯规(伊戈达拉最后的抢断是否犯规?利拉德给出回答:一次很棒的防守)

  不得不说,虽然开拓者输掉了这场比赛,但利拉德则是完全没有甩锅,坦坦荡荡的承认了最后伊戈达拉的抢断。其实在小编看来,当时利拉德已经是完全没有办法了,伊戈达拉主动上前贴身防守,摆明了就是防三分放突破,但由于比赛时间已经所剩无几,而双方的分差则是3分,2分球杯水车薪无法逆转比赛,因此利拉德只能是强行三分出手。而伊戈达拉也是艺高人胆大,在三分线外还敢下手抢断,只能说这两人都是当之无愧的硬茬子!

版权声明:本文来自互联网整理发布,如有侵权,联系删除

原文链接:https://www.yigezhs.comhttps://www.yigezhs.com/tiyuzhishi/14459.html

标签:犯规 抢断

Copyright © 2021-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105652号 统计代码 网站地图